Levin

☀️Clark Kent

针锋相对 The third

车上一片沉默的死寂。


Jarvis专注地握着方向盘,蓝眸微眯避开对面车直射而来的强光。车内的隔音效果很好,即使是经过的车辆呼啸而过,被玻璃阻挡进入车内的也只剩下同样死寂的空气。Tony端正的坐在中间——抬眼就能从后视镜与Jarvis对视的位置。


Tony明显在考虑什么事情,并且已经得出了些许结论。他开口,声带还没来得及震动就被却被一阵铃声打断。悠扬的大提琴滑过空气,就那样轻轻巧巧地挡在唇前。Tony拿起手机听了几句便若有所思的挂断了通话。抬眼恰好碰上Jarvis望过来的询问的眼神。


“Jar,The Kelvins独立了。”


Jar抿了抿唇角,让他本就凌厉的轮廓显得更加冷漠。他在犹豫着回答。


Kelvins家族处于Stark家族的势力边缘,而且不同于那些懂得顺应时代的聪明伶俐之徒,他们从未停止过反抗。纵使大大小小的挣扎总是很快被压制,但那些没长脑子的笨蛋好像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致力于各种领域各个意义上的找茬。Jarvis知道,想必Tony也清楚这一点,总有一天Kelvin家族会被根除——但不是在游戏的开局。谁都没有想到,会有人在开局的当夜率先发出挑衅。


Jarvis勾起食指敲了敲方向盘的皮制表面,启唇:“有什么人……Roger……”


“Rogers家族今晚刚确立家主,他应该还没有掌握全部力量,动作还不会那么快。Odinson想来不涉及我们这些人的小打小闹。”Tony不明意义的冷哼一声,仿佛在讥讽,“十年前习惯见死不救满足于自己那点儿小地盘的他们,不会做这种没意义的小动作。”分析到这,他叹了口气,放松身体靠在座位上偏头看向窗外:各种灯光在速度的扭曲下变成一道道光带。Tony闭上眼睛,将这种景色隔绝在自己的世界之外。那些光莫名让他想起了Steve注视他时的眼睛——玻璃吊灯柔和的灯光被那湛蓝的眼眸折射成刺,蕴含在其中的是恨意。浓浓的恨意。


会是他么?Tony突然不确定起来,如果是那个男人,或许的确有发起战争的魄力。


“Romanov。他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Tony抬起右手打了个响指,表示对Jarvis提议的赞同。然后再无动作。


又是一片寂静。


Jarvis透过后视镜,偷偷的瞄了一眼后座正小憩的人,然后决定放弃把自己的想法进一步阐述的打算。他小幅度的摇了摇头,伸手调小车内音乐的音量,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制在面前漆黑的道路上。他想起那个晚会上的女人是谁了。那是Romanov,Natasha Romanov。


**
Tony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Steve。


事实上他只是想买包烟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来满足突如其来的烟瘾。所以他停下了车,架上墨镜,然后再转身的一个瞬间,猝不及防的看到了——


Steve只是简单的穿了一件薄棉短恤,结实紧绷的肌肉撑起那层衣料,在阳光下勾勒出该死的诱人的曲线。他买了几包东西正在结账,偶尔与售货员小姐交流时,蓝色的眼睛会微微弯起一个弧度。再配上那清爽的浅金色短发,oh FUCK!Tony深深的吸气暗自咒骂一声。为了抵制自己心中不该有的征服欲,他决定转身打开车门,在与该死的烟瘾无休无止的争斗中回家。


“Hey,Stark先生。”


Tony惊讶地停住动作,把手肘支在半开的车门上侧头看向Steve。还好有墨镜完美的遮挡住了他的表情,否则接下来发生的事将会成为Tony一生中最大的耻辱————在自己未来最大的敌人面前表现出无法遮掩的惊讶。


“天气这么热,介意和我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店坐坐么?”


Steve如是说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