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

☀️Clark Kent

随手摸一发日常小甜饼。

BATMAN是在凌晨时结束夜巡回家的。他走进卧室时,惊讶地发现其中只有一片漆黑。

SUPERMAN在(准确地来说是)昨天晚上给他发了一则讯息,告诉他今天会来WAYEN的住宅拜访。一般接收到这种消息就意味着,超人会在00点准时在BRUCE的卧室等待蝙蝠侠的归来。意味着蝙蝠侠的是卧室里有一个躺在床上的小记者。

然而今天什么都没有出现。

蝙蝠侠承认自己有些失望,但他只是面不改色地摸上墙边的开关打开灯。

下一瞬间,明亮光线里出现在的身影让他忍不住嘴角上提了几度。

灯光下,CLARK穿着他的家居服,一本正经地跪坐在地板上。

“你要做什么?”

不论是蝙蝠侠还是BRUCE,都没有办法猜到CLARK藏在黑暗里等待他的目的。

“我已经洗干净了。”CLARK的鼻梁上还架着那副愚蠢的黑色眼镜框,但是这并不妨碍BRUCE欣赏镜片背后的那双湛蓝的瞳孔。“还用了你最喜欢的沐浴露。”

“THEN?”

即使摸不着头脑,蝙蝠侠仍然冷静的问出下一个问题。

“战损报告已经做好了,昨天的战场也已经打扫完毕了。”CLARK有些不安的舔了舔嘴唇,放在膝盖上的手悄悄握成拳头。蝙蝠侠注意到这个细节,他忍不住猜测,超人想对他说的事情到底有多么难以启齿。上一次他有这种焦虑表现,还是在WAYEN总裁毫不掩饰的要潜规则他的时候。

蝙蝠侠一边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一边哼出鼻音示意他继续。

“我拜托ALFRED准备好了点心。我也铺好了床。我也已经通知正义联盟那边了。”

CLARK的言辞甚至已经失去了逻辑,这对于超人或者星球日报的王牌记者都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所以,拜托了,BRUCE。”

CLARK突然站起身,或许是因为保持一个姿势太长时间,他的身体踉跄了一下。蝙蝠侠反射性地伸出手扶住他的手臂,却被他一手拍开。然后下一瞬间,蝙蝠侠就感觉到那两只温暖的手掌按上了他的肩头。

上帝,他甚至感觉CLARK的眼中有隐约的红色出现。他难道是要用热视线在这里杀死自己吗?

蝙蝠侠因为CLARK的异常举动而警惕,他的另一只手摸向了正义联盟的通讯器。随时准备好:即使自己死了,也要把超人被邪恶力量控制这件事通知给其他人。

 

“明天和我一起约会吧!“






*

梗源自一个动漫。


评论(10)

热度(50)